close

17616  

「前輩好!」

一群新人女團從碩珍身邊經過,有禮貌的向他打招呼。

「你們好!」碩珍禮貌的露出微笑

今天是音樂銀行的舞台,也是他出車禍後滿一年。

「哥!你又在想什麼啊?」智旻拍拍碩珍的肩膀

「沒有...我在想救我命的那位女孩到底是誰...」碩珍苦惱地坐在椅子上

這件事情要回到1年前的粉絲簽售會。

「來下一位」工作人員忙碌的催促粉絲向前進

「叫什麼名字?」碩珍溫柔問著眼前害羞到說不出話的女孩

「我叫做金妍寧」

「妳都不看我我怎麼跟妳聊天啊?」碩珍溫柔地盯著前方的女孩

「歐巴...你太耀眼我沒辦法看著你」妍寧低著頭說

「盒盒盒!我知道,因為我太帥了是嗎?」碩珍笑到合不瓏嘴

「不是..是..」妍寧正要接著說時,工作人員催促她向前

「很開心認識妳,繼續支持我們喔!!」碩珍摸摸妍寧的頭髮

「碩珍歐巴...你這幾天要小心,相信我!!」妍寧抬起頭,用很認真的眼神及口吻告訴碩珍

「嗯..」碩珍不以為意,繼續跟下一位粉絲聊天

其實妍寧是個很特別的人,她可以看見人身上發生的光芒,若是有很耀眼的光芒,代表這個人將要到天堂報到,一定會發生足以死亡的事情。

妍寧是個喜歡防彈少年團的出道粉,尤其最喜歡碩珍了!他常說如果可以一直保護著碩珍,她可以連命都不要,因為在碩珍出道前,他為妍寧做過一件事情。

妍寧害怕碩珍真的會出事,她一直在場外待到結束,看著防彈他們上了保母車才放心,正要走時,看見有一個人沒上車,是自己搭車要去別的地方,她趕緊跟上。

「司機,請幫我跟著前面那台車,謝謝」妍寧趕緊攔了計程車跟著碩珍

跟到一個路口,令人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,碩珍坐的那台車被紅燈的車子撞到,妍寧趕緊把錢給司機,下車往前奔跑。

碩珍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,倒是司機只是輕傷,妍寧趕緊叫救護車。

「碩珍歐吧!你不能有事,你答應要來看我表演的你忘記了嗎?」妍寧崩潰的跪在地上

救護車很快就到達,妍寧也跟上車。

碩珍被送入手術室,護理師攔住要進入手術室的醫生。

「李醫生,病人是RH陰性血,但現在血庫的血不夠,病人大量出血輸血量不夠」

「妳有跟其他醫院調血袋嗎?」

「有!但是最快要半小時才可以到達,病人現在血壓一直掉,可能無法撐到那時候。」

「那該怎麼辦呢?」醫生焦急地想辦法

「醫生!我是RH陰性血,需要多少血我都可以」妍寧跑向醫生

「好,護理師帶妳去抽血」

妍寧被帶到手術室內,躺在碩珍旁的病床,眼眶泛淚的看著碩珍。

「碩珍歐巴!就算我會死,我也會把你救活的」

手術室裡剩下機器的運作聲,及醫生的醫學術語。

 

今天難得有短篇文的靈感,一下子太多,請大家先笑納上集。

下集明天會放上來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