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616  

因為靈感爆發,所以這篇比較多~請慢慢享用😁😁
 
「醫生,病人心跳血壓恢復正常!」護理師開心的說
「謝天謝地!」醫生鬆了一口氣
「醫生醫生不好了!隔壁躺著的小姐休克了」
躺在一旁的妍寧因為沒有事先告知醫生她有貧血,還一次捐那麼多血,導致休克了。
「快準備電擊器……」
手術室裡又忙碌起來了。
碩珍醒來已經是一天後了,大家都圍在碩珍旁。
「哥!你還好嗎?我找醫生來看」智旻跑去找醫生
「是誰送我來醫院的?」碩珍想坐起來,號錫扶著碩珍
「我剛才有去問護理人員,她們說是一位女孩送你來醫院,還捐血給你,讓你度過難關,但是後來女孩就自行離開醫院了」南俊把知道的都說出來
「我模糊印象中,好像有一位女孩救了我,很熟悉的感覺」碩珍摸著包著紗布的頭
 
碩珍正在回想著過去,工作人員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考,防彈要準備上台表演了。
 
防彈帥氣的登場,粉絲們尖叫充滿了錄影現場。
 
表演結束,防彈們擦著汗下台,準備離開,結果撞到了一位女孩,碩珍的心跳突然加快了,一種奇怪的感覺。
「妳沒事吧?」女孩身體無力差點昏倒,幸好碩珍摟住了她
「沒事……謝謝」她抬頭看,是碩珍
「是妳?」原來這個女孩是妍寧
「你身體還好嗎?」妍寧直覺的回答
「你怎麼知道我身體之前出過事,啊!對了!妳是不是之前有警告我要小心的那位?」碩珍把妍寧扶到椅子上坐著
「你忘記我了嗎?」妍寧拉著碩珍的手
「妳……不是那天那個粉絲嗎?」碩珍想不起來
「原來啊!你忘記了……」妍寧失望的站起來,獨自走掉了
「哥!她該不會是你出道前的女朋友啊?」泰亨小心翼翼的說
「不是……說到以前……好像有一件事情我忘記了……」碩珍愣著沒有上保母車
「哥!先上車」柾國催促著
「不,我的直覺告訴我我要追上那個女孩,妳們先走吧!」碩珍準備走時,玧其叫住他
「哥!這個帶著」玧其把口罩跟帽子丟給碩珍
「謝啦!」碩珍戴上後往妍寧方向跑去
 
妍寧失落的走在人行道,低頭吃著麵包,突然有人拉住她的手腕,往旁邊去。
「你……咦?碩珍偶吧!」妍寧正想罵人,結果是碩珍
「妳吃的麵包,是不是紅豆口味啊…」碩珍直接把麵包接過咬一口
「吼唷!不理你了!枉費我差點連我性命都陪給你」妍寧搶過麵包憤氣的啃了一口
這個舉動讓碩珍想起了他還沒出道前,曾經幫助一個被家暴的女孩,脫離險境。
「妳……是不是有戴一條項鍊……」碩珍看著妍寧
「碩珍歐巴!你……想起來了嗎?」妍寧趕緊把藏在衣服裡的項鍊拉出來,是一個葉子的項鍊,是當初碩珍送給妍寧的
「妳……」碩珍激動到不能反應,過去回憶慢慢浮現
「碩珍偶吧!謝謝你那時候救了我,如果不是你,我現在已經不在人世間了……」妍寧想起那時候,不禁流下眼淚
那時候,妍寧爸媽因為發生車禍,剩下妍寧一個人,結果被一對養父母領養,結果養父母幫妍寧保了很多保險,然後打她讓他們可以領保險,然後把保險金都拿去讓自己生的孩子繼續讀書,那次妍寧想跑出去求救,結果被養父母發現把她打的遍體鱗傷,妍寧發現自己身體已經發著耀眼的光,看來是撐不過這關,碩珍剛好經過發現異狀,報警救了妍寧,後來碩珍出道了,妍寧一直默默關注著,也許下願望,有一天如果必須讓出生命她也會為碩珍做到。
碩珍看著眼前哭到妝都花掉的女孩,心疼的抱住她。
「碩珍歐巴!謝謝你!」妍寧回抱住碩珍
「是我要謝謝妳!」碩珍這時才想到原來他看見妍寧會心動,原來是血液裡有妍寧的血液,還有...
「那時候你救了我,怕我沒地方去,還包容我住在你老家,伯父伯母還好嗎?」妍寧一開心忘記自己跟碩珍還抱著
「妳抱太緊囉!雖然我的帥大家都很想要抱我很緊啦!盒盒盒盒」其實那時候碩珍就對妍寧有好感了,現在見面,當時的模樣歷歷在目,讓他很想照顧這個小自己3歲的女孩
「哪有!」妍寧臉紅的像顆蘋果一樣
「妳臉那麼紅,好像蘋果,想要吃掉欸!」碩珍捏捏妍寧的臉
「吼!你很過分欸,不理你了啦!」妍寧害羞的跑走
碩珍從後面追上,背後抱住妍寧。
「妳那時候救我,是不是連命都不要啊!」碩珍心疼的說
「你怎麼知道啊?」妍寧手蓋住碩珍抱在她腰上的手
「我回去問醫院,他們說救我的那個女孩有嚴重的貧血還願意捐那麼多血給我,在手術中差點失去掉性命,妳該當何罪啊?」碩珍用頭輕輕碰了我的頭
「我的生命是你救,我當然願意把我生命給你」妍寧轉面向碩珍,看著碩珍
「妍寧,妳是我的幸福!」
「你也是我的幸福!」
兩人在夕陽下接吻,散發出幸福的光芒。
 
終於寫完了!碩珍文的靈感來的很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