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4438.jpg

分手沒有愛的感情及關係

在釜山某個市區中,一個溫馨的雙人套房,女孩等著男孩。

「喀搭!」門被鑰匙打開的聲音,開門的是防彈少年團的柾國。

「跑行程很累吧!去洗手可以準備吃飯了!」我是尹瑩雪,是救國的女朋友。

我把柾國背上的包包拿下來,催促他去洗手。

「好累啊!讓我充電一下好嗎?」柾國摟住我的腰,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。

我摸摸柾國的頭,最近要準備回歸了!他大部分都還是住在宿舍裡,昨天突然跟我說要來我這裡住,其實也一陣子沒有跟柾國住,很珍惜相處的時光。

「妳今天沒有去打工啊?」他放開了我,走去洗手台洗手。

「是啊!為了煮飯給你吃啊!」其實不只是要煮飯給柾國吃,真正的原因是柾國生日要到了,我準備了小禮物及相冊。

 

說到與柾國的交往過程,要回到兩年前,與柾國是同班同學,為了要阻擋他桃花朵朵開的日子,才答應當他假女友,結果當著當著就變成了真正的情侶,想起那天真正確定關係的時候,真的不禁笑了出來,哪有人說「欸!我們好像可以當情侶!就這樣吧!」,就確認關係的啊!真不愧是田柾國。

 

我們邊吃著晚餐邊聊著一周年要怎麼慶祝,幸好這個木頭有變比較聰明了!但其實因為他是公眾人物,我們只想要一起平凡的賴在家裡之類的,要不然要去健身房約會嗎?這個提議可不能亂提的,可能會成真。

 

「我先去洗澡喔!!」他在我臉頰親了一下就去浴室了。

我洗完碗,幫他整理包包時,看見很多粉絲給的信,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被那麼多人喜歡的感覺真的很好,他的好不能夠只有我看得見,這時候柾國的手機響了,螢幕顯示「妍庭」,一個很陌生的名字。

「柾國!你的手機響了!」剛好柾國洗澡出來,看見手機螢幕後緊張的掛掉電話。

「為什麼不接啊?」我疑問的看著怪怪的柾國,他的反應很反常。

「沒有啦!」他把我拉過去坐在他前面,抱住了我。

「怎麼嘞?」怎麼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。

「如果..我是說如果我們有一天要分手了!妳會怎麼樣?」他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。

「如果真的不適合繼續走下去的話,那就分開啊」我想著這個問題,如果真的有那天的到來我想..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吧!

「那如果是我提出的分手妳會怪我嗎?」他把濕濕的頭髮靠在我肩膀。

「當然囉!怪你沒有早點跟我說我們的問題!!你今天好奇怪喔!為什麼要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啊?」我開玩笑的回答,把毛巾往他頭上擦。

「瑩雪

「嗯?」我把毛巾移開,就被柾國壓在沙發上,吻住了我。

「怎麼今天」我稍微推開了柾國,疑問的看著他。

「瑩雪謝謝妳」他又吻了上來。

如果這是夢,我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。

好久沒有更文了!!新的角色新的故事開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