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53131.jpg

在韓國。

「南俊哥!我們是不是下個禮拜沒有什麼事情啊?」智旻邊吃著紫菜飯捲邊問南俊。

「是啊!公司說那個禮拜讓我們好好休息,讓大家可以放鬆!」大家剛結束行程,叫了外送到宿舍吃消夜。

「我跟大家說一件事情?」智旻在心裡對自己說了聲加油。

「說啊!什麼事啊?」碩珍嘴巴塞滿食物的說。

「就是…我要去台灣跟涵璇的爸媽見面!!」智旻像在軍人一樣中氣十足地說。

「咳!咳!」玧其被海鮮湯嗆到,號錫拍拍玧其的背。

「真的阿!我也想去!」泰亨舉手的說。

「我們陪你一起去台灣,來個私人旅行也好啊!」南俊看著表面說不緊張,其實內心不知所措的智旻說。

「但是…這樣涵璇父母會不會覺得我很怕他們啊!」智旻憂心地想。

「我們是一家人!有事情都要一起去解決!」南俊拍拍智旻。

「是啊!一起去!我也有一陣子沒有去吃到台灣那麼多美食!」碩珍嘴巴鼓鼓的說。

「哥!哪有人像你嘴巴吃的鼓鼓的!腦袋裡又想著食物啊!」柾國吐槽著碩珍。

「怎樣!!要不然你不要去好了啦!!」碩珍不服氣的嗆回去。

「我是想去拍攝台灣許多漂亮的美景!!」柾國想到攝影就很開心。

他們就在討論來台的事情中,把消夜吃完,準備去洗澡睡覺了。

「哥!可以找你聊聊嗎?」智旻敲敲玧其房間的門。

「進來啊!」玧其把耳機拿下來,把椅子轉了個方向。

「哥!我其實還是很擔心涵璇的爸媽不知道會不會對我不放心,因為現在階段我還是不能給涵璇一個名分,只能讓她當著我的女朋友……」智旻滿臉擔心的說。

「你有把涵璇的想法一起帶下去想嗎?依照我們對於涵璇的認識!她的個性你應該是最了解的!至於涵璇的父母,我覺得你只要把你的決心說出來!還有承諾…」玧其說到這裡停了,看著智旻不說話。

「承諾…」智旻思考著這個詞的意義。

「別這麼擔心啊!我相信你可以去完成一個很好的結果的」玧其拍拍智旻的背。

 

 

到了智旻要來台灣的日子了!我前一天知道他的班機,整晚都睡不著,還被媽媽笑,笑我擔心得太多了,只是智旻沒跟我說防彈成員都要來,幸好是私人班機,加上到接待室,才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目。

「你們…要一起來我家?」我疑問的說。

「我們想給智旻一些勇氣!還是說其實已經成定局啦~~」泰亨露出若有所指的笑容。

「什麼定局啊!!好啦!我叫一下計程車!我不知道你們要來,想說只有我跟智旻而已」我趕緊去機場外叫兩台計程車,前往我家。

 

「孩子的爸!你不要再走來走去了啦!」爸媽已經換好衣服,媽冷靜地坐在椅子上,倒是爸一直來回踱步。

「孩子的媽妳說的容易!雖然我們已經聽涵璇說那個叫智旻的,是一個韓國人,也會一點點的中文,但是還是有一種外國人來問路的緊張感!」爸緊張得有跑去裝了一杯水。

 

我們搭車到我家門口了!我正要拿鑰匙開門時,智旻握住我拿鑰匙的手。

「怎麼啦!」我回握他的手,都是汗。

「好!我可以的!」智旻點了下頭,我開門進去。

「爸媽!智旻他們來了!」我一開門,就看見爸媽穿得非常正式的坐在椅子上。

「伯父!伯母!你們好…」智旻用著微顫抖的聲音說出了中文。

「你好!!」爸媽說著昨天問我的韓文跟智旻打招呼。

「你們..哈哈哈..」我看著這個場景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「涵璇!妳笑什麼!!」智旻與爸同時用著韓文及中文說出來。

「孩子的爸!跟…智旻!你們坐下來說吧!」媽去廚房裝果汁。

大家都坐下來後,客廳瞬間很熱鬧,但是空氣瀰漫著很尷尬的感覺。

「你對涵璇是認真的嗎?」爸冷靜下來,問了智旻,我用韓文翻譯給智旻聽。

「是認真的!我…與涵璇經過許多的事情,而真正的去確定對方就是我想要一起的人!」智民用著生疏的中文表達出自己的意思,我聽到這裡其實心裡很感動了。

「你是一個藝人…你能夠正大光明的跟大家說涵璇是你的女朋友嗎?」爸其實也知道智旻很努力地想要表達出他想與我在一起的決心,但是還是要確認我與智旻是不是可以繼續走下去。

「我可以!但是我要顧及我的其他成員!我很愛涵璇,粉絲也願意接受這件事情,我會給涵璇一個名份的!所以請伯父伯母將涵璇的幸福交給我!!」智旻緊握著我的手,說出了我也沒有想到他會說出的話。

「小子!我有說要把涵璇的幸福交給你嗎?目前是合格了啊!要慢慢觀察你!」爸站起來拍拍智旻的肩膀。

「所以…爸你接受我跟智旻在一起了?」我試探著問。

「你爸的意思還不夠明顯嗎?大家一起吃飯吧!」媽看著整屋子的帥氣男生們,語氣都輕快了起來。

爸明顯心情很好一直拉起防彈喝酒,我擋酒都不行,大家雖然沒有共通的語言,但是卻可以靠著彼此的感覺去相處融洽。

 

吃完飯,其他成員說要留時間給我跟智旻相處,就先搭計程車回去飯店,要走的時候,我還看見媽依依不捨地跟每個人擁抱及握手,這可是多少粉絲想要的福利。

「智旻啊!」我牽著智旻的手,到我國小就讀的學校散步。

「怎麼啦!」我們一起牽著手走在操場上,微微的風吹來。

「我們拍個照好不好啊?」我拿出手機跟可站立型自拍棒。

「好啊!妳先站好位置」智旻把位置架好後!手機放上去定時。

「5.4.3.2.1!」智旻跑過來從我背後抱住我,照片剛好拍下來。

「哇!這張可以ㄟ!我要把它當作我的手機桌布!」我開心的把照片設定成我的桌布。

「那我也要!再拍一張!」智旻把他的手機也架在自拍棒上,然後按下快門後跑過來。

「那要做什麼動作啊!!要拍了ㄟ!」我以為智旻只定時5秒而已,很緊張地說。

「涵璇!」智旻叫了我!

「蛤?」我轉過來看他,他已經吻了下來。

「喀擦!」

「齁唷!都不事先跟我說一下!」我害羞的摸了自己的臉,智旻滿意地看著照片。

「先說的話怎麼捕捉到妳害羞的模樣啊!!」智旻手摟著我的腰。

「是啊!我是不是被你單純的臉孔給騙到手的啊!!」我摟上智旻的脖子。

「都騙了!要繼續讓我騙下去嗎?」智旻低下頭吻上我

「既然都已經騙了!就只能心甘情願地被你騙囉!!」我回吻上他

我們看著彼此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這時候空氣充滿著愛意!!

 

防彈在台灣待上的這個禮拜,行程都沒有受到干擾,直到最後一天才被拍到要從機場離開,許多阿米們都懊惱著這個禮拜沒多吸點空氣!

 

 

「叮咚!有外送喔!智旻你去付錢一下!」碩珍叫智旻去開門,打開門的瞬間外送人員被抱起來。

「涵璇!!妳怎麼會在韓國??」我被抱起來後拿掉了帽子。

「給你一個驚喜啊!」看到智旻的笑容真的很療癒。

「你們是不是都知道啊!才會叫我去開門啊!」智旻看著其他沒有什麼驚喜反應的成員們。

「涵璇叫我們別說的!我們可是聽命行事!!」碩珍聳了聳肩。

「是啊!我叫他們別跟你說的!想給你個驚喜!還有一件事情…就是我跟我爸媽商量好了!我決定在韓國開咖啡廳!」我把名片遞給智旻。

「真的嗎??這樣我就可以天天見到妳了!!」智旻開心地親了我的臉頰一下。

「夠囉!!要放閃去別的地方去!!」玧其嫌棄的揮揮手。

「哈哈哈!!」大家在歡笑中渡過。

 

幸福不就是雙方都心甘情願被騙到手的啊!!

灑糖囉!撒花囉!!終於結局了!((淚奔~~

感謝有觀看我的文章的人們!

請期待接下來的別部曲吧!

開通IG啦~請搜尋bts_popcorn_chicken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可能會晚些更文,請大家多包涵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