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53131.jpg  

我先起床後,看見智旻的棉被沒蓋好,我把我的衣服穿上後,把棉被往智旻身上蓋。

「妳要去哪?」智旻拉住我的手

「沒有啊!要起床去買早餐啊!」我坐到智旻旁

「不要走啦~~~」他把頭鑽進我懷裡

「待會還要送你回去排演呢!」我推推他,他坐起身來看我

「那給我一個吻,我就讓妳去」他點點自己的臉頰

「說好囉!」我正要往他的臉頰親,他的頭突然轉向我,讓我直接親到他的嘴唇

這個吻逐漸加深,我趕緊制止智旻繼續

「再下去就不用回去了啦!!!」我害羞地往客廳去拿錢包準備出門

 

我回來的時候,智旻已經換好衣服,在客廳滑手機。

「涵璇妳回來了啊!」他跑過來抱住我

「別撒嬌了!!快吃吧~~」我拿了一個蛋餅給他

「這是....」智旻打開來看

「這是台灣的早餐,叫做蛋餅,很好吃的喔!!!」我夾了一塊餵給他吃

「嗯~~很好吃ㄟ!!」智旻狼吞虎嚥的吃

「吃慢點,這裡還有豆漿」我拍拍他

看著智旻吃得這麼開心我也就放心了!!

吃完早餐,我打算開車載智旻,因為白天怕引人注目

「涵璇讓我開好嗎??」智旻拿過鑰匙

「你不是沒有駕照嗎?這樣不行開車啦!」我把鑰匙拿回來

「誰說的!你還記得我們剛開始認識時,我說過會開車載妳的」智旻又把鑰匙拿回去了

「好啦!那我就當導航吧!!」

我坐上副駕駛座,智旻坐上駕駛座,我正要系安全帶,智旻過來握住我的手

「我來!」他溫柔地幫我系上安全帶,然後在我額上輕吻

這幕好像回到第一次我開車載智旻出去玩的畫面

 

到了飯店,智旻把車停好,我們一起下車。

「妳要小心開車喔!!我演唱會開完會打電話給妳喔!」智旻握住我的手

「好的!遵命!!」我做出敬禮的動作

我目送智旻走入飯店裡,正準備上車時,手機響了!!是菖國

「喂~~」

「喂~是涵璇嗎?我想跟妳聊聊~」

「嗯…約在哪?我過去」這是我這個月與菖國見面的第二次,我該把話說清楚了

 

我到了菖國約我的地方,是我們的高中。

「涵璇妳來了啊!!」菖國身邊還有一個行李箱

「你要去…」我看著他身邊的行李箱

「我要去法國進修」

「嗯嗯!很好啊!多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!」我坐在一旁的木板椅上

「是啊!今天我找妳來有事想跟妳說」他也坐在我旁邊

「說吧!!」

「我想跟妳說~我很喜歡小君,而妳也是我曾經喜歡的女孩,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合格的人,但我還是想跟妳說,謝謝妳願意諒解我與小君,妳的幸福也來了,好好把握,希望我可以去參加妳的婚禮,親自給妳祝福~~」菖國看著我說

「謝謝你!」我此刻只有謝謝可以表達我的感受

「我的登機時間快到了!我該走了」菖國拖著行李箱準備走了

「等等!我送你!!」我跟上他

「沒關係,我自己去就好了!記住幸福要好好把握!!」他背對著說揮揮手

「我會的!」

這些話是一種解脫,也讓我感受到他鬆了一口氣~~

菖國說的讓我好好把握幸福,讓我下定了一個決心。

 

下集待續~~~~

非常~~~~久~~~沒有更文了~~~

近幾集會將智旻文更完~~柾國文之後若有時間會更新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