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53131.jpg  

演唱會這邊,防彈都聚集在一起吃飯,為待會上台做準備。

「我有一件是想要跟大家討論…」智旻用認真的口吻說

「說吧!」南俊說

「我想要與大家公開我與涵璇的關係…」

「智旻你想清楚了嗎?」號錫說

「嗯…我想要對涵璇負責任,我不想讓她一直都是不被公開的」

「智旻啊…你有想過公開後會有多大的衝擊嗎?不論是對我們、公司還是粉絲…」

「我想過啊!但我最害怕的是防彈…」智旻低下頭的說

「智旻…我們支持你的決定,只是…你想怎麼做?」玧其說

「我想….」智旻在成員耳邊說

「嗯嗯…先試試吧!」

演唱會開始了!防彈以升降梯登場帶來一連串的精采演出。

到了演唱會尾聲,成員們一一說出自己的感想,到了智旻說話。

「謝謝各位粉絲帶給我們這麼多愛,讓我們可以一步步走到這個舞台,在這裡我有一件事情想跟各位粉絲說,可以嗎?」

「可以!!!」阿米們尖叫的說

「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女孩…她對我很好..我想把這件事情先跟阿米們說」智旻小心翼翼地說

「不行!!!」阿米們很激動地喊著,甚至很多粉絲都哭了

「大家!!智旻找到自己的幸福,我們是不是要祝福他啊!」南俊出聲緩頰

「不要!!」全場的聲音都是如此的激動

這時有人拿水瓶往台上丟,直直地打中智旻的頭。

「這場演唱會謝謝各位!」南俊急忙結束,讓工作人員將智旻扶下台

到了後台,醫護人員緊急處理智旻的傷勢,幸好只是腫起來而已。

「大家!很抱歉!都是我做出如此衝動的事情」智旻手拿冰敷袋低著頭說

這時方時赫敲門走了進來,大家急忙起身。

「智旻..你犯了大錯你知道嗎?」方時赫嚴肅的說

「是..我知道..」

「南俊,你們其他人都知道這件事情嗎?」方時赫看向南俊

「是的!我們都知道…」

「那為什麼讓智旻做出這種事情,你們是忘記當初簽約的內容,還是說各各都想要解散不做了?」方時赫生氣地拍了桌子

「很抱歉…」大家都低下頭

「你們大家現在一樣繼續行程,公司會發聲明稿澄清,這段時間最好安分一些,別讓記者拍到一些不好的照片知道嗎?」方時赫說完,生氣地走出房間

智旻蹲下來,低頭哭了!泰亨拍拍他的肩膀

「大家!都是我害你們被罵!都是我」智旻自責的說,眼淚不停地流下來

「現在不是怪自己的時候,你要不要先跟涵璇說一下?」玧其冷靜地說

「我不想讓涵璇知道,我怕她難過..」

「你決定就好!至於其他事情我們會處理..」南俊可靠的說

「謝謝…真的謝謝..」柾國抱住智旻

 

我這個時候正在想著什麼時候把智旻介紹給我爸媽認識,思庭在旁煮咖啡,看我發呆的樣子,撞了我一下。

「在想什麼啊??」思庭用奇怪的眼神看我

「沒事啦!!」

「最好是齁~快說啦!!跟智旻和好了對吧??」

「妳怎麼知道?」我驚訝的說

「看妳那花癡樣,認識妳那麼久了還不知道啊!!現在進展到哪啦?」思庭真不愧是我的好閨密

「我想把智旻介紹給我爸媽認識,只是還有很多要考慮的…」

「叔叔阿姨都是蠻保守的人,妳要好好想想喔!!」

「我會的!!」我摸摸思庭的頭

 

防彈開完演唱會就急忙回韓國,智旻也沒接我的電話,我想只是他太累忘記了。

這幾天上音樂節目智旻都是無精打采的,或是裝出職業微笑,看著成員眼裡也是很心疼。

「各位今天很早來喔~~辛苦啦!!」在開錄前,碩珍跟粉絲們說話

「大家都有吃飽飯再來嗎?沒吃飽我會心疼的喔!!」泰亨話一出,粉絲尖叫不已

南俊推推智旻,想讓智旻與粉絲互動一下

「各位來看我們為我們應援,辛苦了!」智旻擠出笑容的說,但現場粉絲都不買單,全場都很安靜

幸好開錄了!結果還發生一件事情,就是應援時會把智旻的名字略過,讓智旻聽在心裡很難過。

這種情形持續了2個禮拜,智旻訊息不回我也不接我電話,讓我很擔心。

這時電視剛好播著新聞,大大的幾個字讓我遲遲無法說話。

「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智旻自爆已有喜歡的人,疑似是圈外女友,公司已澄清兩人早已分手,請外界勿隨意猜測」

難道是這件事情智旻才不跟我聯絡,我急忙打電話給智旻,還是沒人接。

這時思庭買東西回到家,我趕緊把事情把事情跟她說。

「什麼!!我覺得我們必須去一趟韓國,把事情完全弄清楚,我先去飯圈打聽一下」思庭急忙去打聽,過一會兒就把事情問清楚了!

「原來智旻把事情公開了!還把事情都自己扛,不讓我知道…」我想到智旻這麼體貼,心疼他的委屈而哭了

「涵璇先別哭了!!我去訂機票,我們得去韓國」思庭抱住我,輕拍著我的背

兩天後我與思庭搭最早的飛機飛去韓國,準備與智旻一起面對。

 

這篇有點多,希望大家慢慢觀看,感謝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