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53131.jpg  

我們一到韓國先去飯店放東西,然後急忙到今天防彈打歌的地方。

一進去時思庭想要上廁所,我們先去廁所,我在洗手台洗手。

「ㄟ!朴智旻這下子應該知道粉絲絕對不接受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了吧!」

「我們都已經很明顯的不應援他了!應該知道吧!!」

我聽到對話,原本想走近問她們問什麼要這麼對智旻,思庭拉住我的手。

「不要衝動!」思庭在我耳邊小聲說

 

我們也走到了錄制現場,看見智旻沒有笑容的在一旁發呆,玧其好像在跟智旻說什麼。

思庭拉著我坐到位子上,防彈正要開始錄制了!我的目光沒離開過智旻,他的笑容是裝出來的,看起來就是很不開心,而粉絲們應援一樣的把智旻的名字跳過。

錄制結束,我與智旻對到眼,智旻眼神動搖了,而加快腳步離開,我想去找智旻。

「思庭,我想要去找智旻…」

「妳一個人可以嗎?」思庭擔心的說

「可以!那妳呢?」

「我去找一下她們粉絲的領導聊聊,待會電話連絡」思庭說完就走向粉絲了

思庭有跟我說如何偷偷的進入後台,我按照她的方法進到後台了

我走到了防彈休息室,輕輕地敲了一下門,打開門看見防彈都坐在裏頭休息

「涵璇姐?」柾國先看到我,接著其他成員都看向我

「我們先出去一下,智旻好好說喔!」玧其看著我點了下頭

這個休息室只剩我與智旻,我一直看著他,他只是一直低著頭。

「朴智旻..看我」我忍著眼淚地說,智旻還是低著頭

「你再不看我,我們立馬分手,我直接回台灣..」我正要轉身,智旻背後抱住我了

「涵璇…抱歉..」我感覺到智旻在我背後哭,我轉過身面對智旻,他哭到像孩子一樣無助,我都不忍心問他為甚麼不跟我說,只是抱住他

 

防彈直播錄制要開始了!我小心地離開後台,化妝師幫智旻補妝,上台後智旻眼眶明顯還是紅腫的,看了很不捨

「涵璇還好嗎?有見到智旻嗎?」思庭小聲地問我

「有..那思庭妳聊得如何啊?」

「這件事情或許還會有轉圜的餘地,只是可能要讓妳一起加入處理,只是妳必須要好好隱藏妳的身分,這個方法或許可以成功」思庭肯定的說

「沒問題!只要能夠讓粉絲不要對智旻生氣,我都可以配合」

「那其他的就包在我身上嘞!!」

「思庭謝謝妳!!」我開心地抱住思庭

 

我們回飯店立馬打電話將機票延期,必須把這件事情解決才可以回台灣。

智旻知道我來韓國後,每天都會打電話跟我聊天或是視訊,看著智旻放鬆的樣子,心情也開心不少。

這幾天我們都會去看防彈打歌現場,思庭則會拍下大家。

我則是會加入應援,給予粉絲禮物,像是粉絲團辦活動一樣自然地給禮物,也介紹自己,在最後一天打歌期前我還去參加粉絲聚會,好好地把自己身分說出來!雖然粉絲們剛開始無法認同,但是在我這些日子與她們相處,她們願意接受我與智旻。

每天這樣奔波,回到飯店都超級累得,但眼看智旻的生日快到了!想把這件事情快點解決,讓智旻有個開心的生日,但因為太累,常常與智旻視訊到睡著。

我滑著動態,漸漸有許多粉絲看見智旻如此的累及難過,連之前想叫智旻退團的粉絲都把那些東西刪掉了!今天是打歌的最後一天,也是智旻的生日,我與思庭準備好去現場。

 

今天的智旻看起來還是不太敢面對粉絲,但是我在台下給予他一個肯定的眼神,他看到後終於笑了,預錄開始後,粉絲開始應援時,今天應援中出現了智旻的名字,而且還加入了一句「智旻!對不起!」,這句是我也不知道的,我看見台上的智旻露出驚訝的表情,粉絲在智旻part都會尖叫,似乎在給予智旻很多很多的鼓勵。

預錄結束後,與粉絲的對話,智旻開心的看著台下的粉絲。

「1.2.3 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朴智旻生日快樂!還有,智旻歐巴對不起~~~」台下粉絲用力地大喊

智旻忍不住眼淚哭了!台上成員把智旻抱住,團團包圍住。

「歐逆~去吧!!給歐巴一個驚喜~~」那個粉絲領導到我旁邊,推了我一下

「嗯!」我點了頭,從旁邊的舞台走上台了!防彈們都愣住,不知道該怎麼辦

「歐巴!歐逆!我們祝福你們!!!」粉絲們大喊

「涵璇…」我走向智旻

「嘿嘿!!嚇到了吧!!」我笑笑地說,智旻抱住了我

「你們?」碩珍疑問的說

「涵璇歐逆很用心地與我們相處,我們知道涵璇歐逆一定對智旻歐巴很好,所以我們不想再讓他們難過了!!!」其中一位粉絲說

「真不愧是我們的阿米!啾~」碩珍開心地送飛吻

今天的錄制完美結束,而防彈也拿到一位,到了後台。

「涵璇!!!我好愛妳喔!!」智旻把我抱很緊,成員們都看不下去了

「朴智旻!!這麼甜蜜是要傷害多少人啊!!」碩珍說

「今天來我們宿舍幫智旻慶生如何?」泰亨說

「好啊!!那我朋友也可以一起嗎?」我指向在後方的思庭

「當然好啊!很久不見了!!」碩珍走向思庭,思庭害羞到臉紅

「那說定囉!!」智旻摸摸我的頭

「那我們先回去飯店,要去在跟你說!!」

 

幸福是需要兩個人去好好面對,才可以一起解決問題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