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131.jpg  

我們到飯店休息一下,我們就到防彈的宿舍。

一進房間就被智旻給牢牢保抱住。

「涵璇~妳究竟是如何獲得阿米們的認可?」

「其實……粉絲對於偶像戀愛不是那麼不能接受,她們需要的是一個接受的理由,她們不能接受的是突然的公布,對於自己偶像喜歡的人根本不認識的情況下,深怕會對自己的偶像造成傷害,其實她們一樣很支持偶像」我坐在沙發上

「原來……但是我不會後悔我跟大家介紹妳!!」智旻又把我抱住了

「你是多怕我逃走啊!」我摸摸智旻的頭

「來來來~別放閃了~來吃飯啊~」碩珍煮了很多菜

「碩珍偶吧~每次都是看奔跑吧防彈看到你煮飯,今天竟然能親口嚐到,我好感動」我趴在桌子旁,看著整桌的菜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「那就快來吃吧~」大家都坐到餐桌上

大家開心的吃飯一陣子後,突然門鈴聲響了。

「方PD,是你!」柾國去開門,嚇了一跳

「你們在吃飯啊!妳是?」方PD進門後,看到我後疑問的看向其他人

「她是我的女朋友」智旻站到我的前面護著我

「她就是你在演唱會上公開的那位女生?」

「是的!」智旻很怕我受傷,一直牽著我的手

「我有聽工作人員說,妳很用心的想要讓粉絲接受妳,看來妳好像成功了,我有看見粉絲們在SNS的文章,她們希望你們可以幸福」

「所以……方PD您今天來是……」南俊試探的問

「來給智旻生日禮物,順便見見智旻的女朋友」方PD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給智旻

「方PD謝謝您」智旻笑著收下了

「方PD謝謝您對防彈這麼好,還有接受了智旻有女友這件事情,我會努力的加油,讓智旻可以幸福~」我努力的說出我想表達的話

「妳的韓文說的不錯啊~好好加油~」方PD笑了笑,跟大家說一些話後,就離開了。

智旻打開盒子,發現裡面是一對情侶戒。

「真的很感謝方PD」我看著智旻

「謝謝讓我們可以在一起~」智旻慢慢的傾下身,正要吻上時

「咳咳……你們是當我們這幾個是空氣嗎?」玧其嫌棄的說

「哥!你幹嘛打斷!」泰亨一臉期待的看著我們

「識相點我們就先走吧~」南俊露出酒窩笑笑的說

「走囉!」玧其一手抓著泰亨一手抓著還在吃飯的柾國

「好好相處吧~」碩珍及號錫拍拍智旻的肩膀

「那我……」思庭不知道該去哪時,手就被碩珍牽走了

等大家都走後,我跟智旻也很害羞的沒有進行下去了。

 

「智旻啊~我想把你介紹給我爸媽認識」我邊擦碗邊說

「伯父伯母嗎?」智旻瞬間暫停動作

「嗯嗯!怎麼了~」我微笑的看著智旻

「好的!我準備好了!什麼時候去?」智旻堅定的說

「哈哈哈!我只是先跟你說,但是……我爸媽……」我擦完最後一個碗,擔憂的靠著牆說

「怎麼了?」智旻脫下手套,把我摟入他的懷裡

「我爸媽很保守,如果他們知道我有一個韓國男朋友,而且還因為這樣把護理師工作辭掉,可能會把我給……」我握著智旻的手

「我們一起面對,不要擔心!」智旻把我摟的更緊

「嗯嗯!我們可以的!」

 

今天韓國的月亮一樣的那麼圓

希望所以事情也可以這麼圓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