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3131.jpg  

這次的事件結束!我跟思庭想說該回台灣了!

「好啦~你們這麼顯眼的人,別送我們了」防彈一行人說要低調打扮,殊不知他們的魅力不是隨便擋得住的,已經有些人看向這邊來。

「可不可以再住一天……」智旻拉著我的手說。

「不可以!我們該回去做正事了!」看到智旻那麼可愛,差一點就說留下來了。

「妳們到台灣跟智旻說一下喔~」碩珍默默的拉走智旻。

「好的~我們先去登機囉~」我拉著思庭準備要走的時候,又被智旻叫住了。

「涵璇~我會想妳的~」智旻想掙脫碩珍,但是可惜還是被抓住了。

「我也會想你的,你們好好加油喔~」我跟思庭拖著行李,慢慢消失在他們的視線中。

 

我們的咖啡廳開始營業了,許多顧客都說為什麼休息這麼久,他們都沒好喝咖啡可以喝。

「老闆娘,妳的臉上春風滿面喔~」一位太太說

「吳太太,這樣都被妳看出來啦~」吳太太是一位職業婦女,每天總是會來買拿鐵

「妳雖然每次都是笑容迎人,但是現在的感覺是有好事發生了!是有男朋友了嗎?」吳太太湊近的說

「被妳發現了!」我的表情實在藏不住。

「我就說嘛!這麼年輕漂亮的老闆娘怎麼可能還單身」吳太太笑著說

「吳太太怎麼嘴巴這麼甜啊~等我~我去裝蛋糕,請妳吃!」我去拿個盒子裝一些蛋糕。

 

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,我去買蛋糕,準備回老家。

「叮咚叮咚!」

「來了!」媽來開門,一看見我就把我抱住了。

「媽!好久不見,生日快樂啊!」我回抱著。

「妳這個不孝的女兒,已經快半年沒見過妳了!妳都不回來看我跟妳爸!」媽邊說邊哽咽。

「媽!對不起!我前一陣子有一些事情,所以沒有辦法回來見你們!今天是妳的生日,壽星可不能哭的喔!」我拍拍媽的背。

「好啦!回來就好!」媽牽著我的手走進家裡,昨天跟媽說要回來吃飯,媽煮了一桌子的家常菜。

「去洗手啦!妳爸應該也快回來了!」媽把湯端到餐桌上,催促著我去洗手。

 

等爸也回來了後,我們一家人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,因為家中只有我這個女兒,從小總是把我保護的好好的,也順利的當上護理師,卻因為一些因素,而離開爸媽希望我走的那條路,心中難免有一些對不起爸媽。

 

「爸、媽!我有事情想跟你們說!」我放下碗筷,準備跟爸媽坦承我和智旻的一切!

「說啊!」爸媽也放下碗筷聽我說。

「我……有男朋友了!」我經過一番掙扎後,把重點說出來了。

「這樣很好啊!我們一直都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一直陪著妳!」媽媽很開心的說

「那個人是誰啊!帶來給爸見識見識!看看是誰把我的寶貝女兒給收服了!」爸也很開心。

「但……他不是台灣人……」我小心翼翼的說。

「蛤?涵璇妳在開玩笑嗎?妳是在什麼時候可以交到別國的男朋友?」媽的語氣明顯變得不太平和,有點不太開心。

「嗯……是在之前醫院時照顧的病人!」我有點後悔我說出了這個事實。

「什麼!!該不會是因為那個人妳才把醫院的工作辭職了!」爸媽很震驚的說,表情非常的不開心。

「爸、媽!我跟他是真心的相愛,過程中遇到很多風雨才有辦法走到現在,我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!」我用著認真誠懇的口吻說。

「他是哪一國人?他有辦法照顧你嗎?我們是台灣人他可以跟我們溝通嗎?妳有想過這些問題嗎?別把愛情隨便的定下來!」爸生氣的拍了下桌子,走回去房間了。

「媽……」我眼眶泛紅的看向媽,她只是嘆了一口氣,走去找爸。

 

眼淚從眼眶留下來!我攤坐在椅子上!心裡很無助,又不知道該怎麼辦!那晚,我睡不著,擔心著接下來的考驗,直到天亮了…被手機鈴聲給拉回現實。

「喂!涵璇妳今天怎麼還沒來咖啡廳啊!待會就營業了!會忙不過來的!」思庭已經到咖啡廳準備營業了。

「我今天可能沒辦法過去了!抱歉!」我用這濃厚鼻音跟思庭說。

「妳發生什麼事情了嗎?」思庭聽到我的聲音,慌張的問我。

「我……把事情跟我爸媽說了!他們……很不諒解!」我說到這裡又忍不住掉下眼淚了。

「涵璇妳別哭啊!我今天不開店了!我待會過去找妳!等我!」思庭很快的掛掉電話。

我拿著手機繼續靜靜的在客廳椅子坐著!爸媽走出房間,我看見他們的臉色也不好看,可能為了我也沒睡。

「涵璇!妳整晚沒睡嗎?怎麼臉看起來紅紅的」媽摸著我的臉。

「爸媽……你們也是整晚沒睡吧!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!我去準備早餐!」我正準備站起來,可能是太累!雙腳瞬間無力,差點跌倒,爸扶住我。

「孩子的媽!妳去拿體溫計跟濕毛巾,我把她扶到房間」爸把我扶到房間。

我躺在床上,爸幫我把棉被蓋好,媽幫我量體溫,有點發燒了。

「涵璇!妳先休息一下!事情之後在想,現在先好好休息」媽把濕毛巾放在我額頭。

爸什麼都沒說就走出房間,去上班的路上都在思考我的事情。

「欸!哥!你是怎麼了!看你失神的樣子!」林叔是我爸的弟弟!他們一起在同間公司當主管,在茶水間遇到爸。

「唉!別說了!我現在在思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!」爸沖了杯咖啡,走到休息區。

「其實你不用說!我也知道你是不是為了妳的寶貝女兒在煩惱啊!」林叔喝了一口咖啡。

「唉!這都被你看穿了!就是……」爸把我的事情跟林叔說,希望可以得到一點建議。

 

我睡了一會兒,感覺有人坐在床邊,睜開眼睛是思庭在幫我擰毛巾。

「妳醒了!我去拿體溫計」思庭幫我量體溫,已經退燒了。

「我媽呢!」思庭讓我坐起來靠在床頭。

「阿姨在煮稀飯要給妳吃,妳還好嗎?」思庭拍拍我的肩膀。

「我沒事了!只是……現在有太多事情還沒解決」我很害怕爸媽還在生氣。

「阿姨剛剛有問我關於智旻跟妳的事情!」

「那我媽有說什麼嗎?」我很害怕媽知道智旻是演藝人員會更加不諒解。

「阿姨只問我兩個問題,第一個是“智旻可以帶給妳幸福嗎?”及“妳跟智旻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嗎?”」我聽完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,媽這個時候剛好端粥走進來。

「媽!」我把媽抱住一直哭,媽只是輕輕的拍著我的背。

「別哭了!只要妳能夠開心幸福,我們當父母的也就滿足了!」媽的這些話讓我更加的覺得對不起他們。

「那爸呢?」我試探的問。

「妳爸想法應該跟我差不多,等他晚上回來就知道了!」媽把粥端給我。

 

傍晚,我爸回來了!我和媽媽坐在餐桌上,靜靜的等爸開口。

「妳們怎麼還沒開始吃!」爸放下公事包,去洗個手後,也坐在餐桌上。

「孩子的爸,你都還沒跟涵璇說結果,她怎麼敢吃飯呢!」媽去盛飯給爸。

「今天遇到我弟,我問了他的意見,他只說了一句話“你覺得涵璇幸福嗎?”」爸說到這邊,停了下來。

「妳跟他在一起開心嗎?幸福嗎?」爸問我。

「很開心很幸福!我跟他在一起很自在,他也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,我會盡快介紹給你們認識!」我很激動的說。

「那就好,這就是我的答案!」爸笑著看著我。

 

我們一起吃著飯,聊著智旻,我拿出了手機給爸媽看智旻的影片,還有其他成員的舞台,他們都很滿意,尤其是身材((誤,我洗完澡傳了訊息給智旻。

“智旻!我有跟我爸媽說過了!什麼時候要來台灣找我”

“涵璇妳辛苦了!我下個月會找時間去見伯父伯母”智旻會這麼說,想必思庭應該有跟智旻他們說。

“好!我等你”

“我不會讓妳失望的”

 

撐過了最大的難關

幸福的日子就不遠了

快完結了!!!中秋連發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