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是李萱予,是一個站姐,也是防彈少年團金南俊的女朋友。

「今天的一位是,防彈少年團,恭喜!」主持人流利的說。

「很感謝阿米們……」我把電視繼續播著,準備去煮晚餐了。

「鈴~鈴~」手機響了,是南俊。

「喂!是小萱嗎?」南俊的語氣很開心。

「嗯嗯!怎麼啦!」

「我今天可以過去妳那裡吃晚餐嗎?」南俊期待的問。

「可以啊!我正準備煮晚餐!」我開擴音,邊從冰箱翻找食材。

「那其他成員說像要一起去可以嗎?」南俊說話的時候旁邊很多聲音。

「努那,我們可以去嗎?」泰亨期待的問

「可以啊!只是沒有提早說,食材可能沒有很多喔!」我翻了翻冰箱裡的食材。

「沒有關係,我們帶一些過去!」南俊接回手機。

「好!那等你們到!」我掛掉電話,趕緊做一些菜。

 

我把所有的食材翻出來,打算煮一些可以有飽足感的晚餐,畢竟7個男生的食量可不能小看的。

大概過了一陣子,門鈴響了。

「努那!我們買了食物一起吃吧!」柾國雙手都是滿滿的食物。

「你們買得太多了吧!」我去接過一些食物。

「哈哈哈!今天也要一起慶祝回歸這幾天的一位,所以就一個買太多」碩珍把餐點拿出來放在餐桌。

「大家去洗手!準備吃飯了喔!」我招呼他們去洗手。

 

大家一起吃飯真的很熱鬧。

「努那!妳煮的年糕湯好好喝喔~」智旻嘴甜的說。

「萱予!妳的手藝還是一樣的好!」玧其也喝了一口湯。

「謝謝你們啦!好吃就多吃一點,之後不是要去世巡了嗎?」我幫成員們多盛一些飯。

「說到世巡!很期待要去國外見各地的阿米!」泰亨開心的說

「是啊…」他們聊著之後世巡的事情,我靜靜的在一旁吃飯。

「對了!你們待會怎麼回去啊?」我問著他們。

「經紀人哥會派車子過來」南俊又夾了一塊糖醋肉給我。

「那我去拿啤酒!慶祝你們一位!」我起身去冰箱拿酒跟杯子

「呀!果然是萱予,sence就是不一樣!」碩珍鼓掌的說。大家吃完飯後,又聊了一會兒才回家。

「他們回宿舍了嗎?」我在擦乾最後一個碗,南俊上樓背後抱住我。

「嗯嗯!都上車了!應該待會就到宿舍了」南俊去冰箱拿了一瓶果汁給我。

我坐到沙發上,南俊把我圈在懷裡,頭靠在我的肩膀上。

「讓我充電一下好嗎?」南俊撒嬌的說。

「嗯嗯!你好好休息一下吧!」我摸摸他的頭。

他靠了一會兒後,移動到我旁邊跟我平行坐。

「萱予妳是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說?妳好像怪怪的……」真不愧是心細的南俊。

「嗯……南俊……我想說!你可以答應我,不論你們有多麼的紅,或是讓更多人認識你們,都不要忘記最開始的地方,還有一直默默支持的阿米們,好嗎?」我握著南俊的手。

「我知道妳擔心的是什麼!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是這麼承諾著,我們7個人都是這麼想的!」南俊用著堅定不移的語氣,回握著我的手說。

「南俊有你這句話就好了!」我聽到南俊這麼說,我選擇把許多站姐正在吵的問題給隱瞞起來了。

我原本要叫南俊打電話給經紀人來接他,但是他想在這邊過夜。

「我們去世巡會有一段時間,妳……」南俊欲言又止的搔搔頭。

「我會很想你的!」我拿了毛巾,擦了擦他濕淋淋的頭髮。

「這樣我就放心了!當我女朋友會不會很孤單……常常都是見不到我……」南俊有點失落的說。

「你失落什麼啊!我當你女朋友我很幸福也很幸運,有一個很聰明、善良又有著溫暖領導能力的男友,這是很多人都羨慕的,要對自己有自信,你都不知道你的酒窩迷倒多少阿米呢!」我把他帶去坐著,拿了吹風機幫他吹頭髮。

「小萱!謝謝妳!」南俊抱住我的腰,用頭髮撒嬌的說。

「欸!我的衣服都濕了啦~」我拍了他肩膀。

「要不要進去一起洗啊!」南俊步步逼進我。

「正經一點啦!自己吹頭髮啦!」我推開他,拿了衣服就去浴室洗澡了。

 

這是一個與朋友聊天得到的小靈感!

希望大家抱著輕鬆開心的心情觀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520arm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份雞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